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校长陈方晔带队赴华侨城欢乐谷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5-16 08:49 任翔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响应教育部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5月13日,学校校长陈方晔带队赴华侨城武汉欢乐谷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公司副总经理赵术民、人力资源总监唐楠,学校副校长王孝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陈方晔一行考察了学生就业的工作地点、工作岗位、食堂、宿舍,与在欢乐谷就业的毕业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谈,实地了解了学生的工作内容、工作环境等情况。

座谈会上,赵术民谈到欢乐谷是华侨城集团全新打造的复合型、生态型和创新型的大型文化公园,是亚洲排名第一的主题公园。武汉欢乐谷于2012年4月29日开园迎宾,累计接待宾客3000万人次,客流量年增长保持在10%以上,年均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企业在快速发展中重视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和管理,本次与我校开展的活动是深化校企直通、联合培养人才的良好契机,对企业是一件幸事,对学生是一件喜事,对社会是一件好事。

陈方晔谈到,校企合作一头连着就业,一头连着人才,事关职业教育内涵发展战略,关乎社会经济发展,是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必然要求。他对双方合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校企主动对接、优势互补,才能从握手到牵手,从合作走向共赢。二是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进在智慧旅游等领域产学研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能力,将校企合作推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最终形成共商、共建、共赢的产教融合命运共同体。

会上,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相互授予“欢乐谷智慧旅游人才培养基地”和“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牌匾。(摄影/张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