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教学条件建设项目论证会
2022-05-09 14:43 唐军荣  审核人:

为推进专业建设,2022年5月6日下午,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教学条件建设项目论证会,物流与交通学院副院长张利分、实训室主任金涛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同时还邀请了来自武汉现代物流研究院的高级工程师石君、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副教授张胜喜以及绿地铂瑞酒店的高级职业经理李莹三位校外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可行性及实施条件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申报的建设项目进行了认真分析,深入研讨,提出了科学的指导意见。专家们对项目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教学建设项目切实可行,受益面广,指出在“双高”建设和专业群建设背景下,符合各专业发展需求,同时对项目具体实施的政策条件和建设工作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教学条件建设要以专业需求为主线,切实为专业教学提供强有力支撑,为教科研提供服务平台,同时将其与数字化校园、现有实训条件和教学平台等进行统筹规划,更好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项目论证会有利于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利于学校的“双高”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