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聚焦智慧物流发展 把握专业建设方向——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召开智慧物流专业群发展研讨会
2021-12-15 16:14 韩茜  审核人:

为提升智慧物流专业群建设水平,把握专业建设方向,12月13日,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开展智慧物流专业群发展研讨会。物交院物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会议,会议由院长石小平主持。

会上,石小平介绍了智慧物流专业群建设发展概况,以及开展研讨会的背景,希望参会老师紧紧围绕专业群发展,结合个人岗位找问题、提措施、促发展;参会老师立足智慧物流最新行业发展,围绕如何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从人才培养模式、课程改革、教师团队建设、校企合作、实训项目开发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石小平在总结发言中提出智慧物流专业群建设要“补短板、强优势、做特色”,紧跟行业发展,时刻保持危机感;教师团队建设实行“头雁引路”工程,推行优秀教师样板化,复制推广优秀教学经验,实现“人人进步、人人出彩”。他强调,作为老师要有责任有担当,对自己有正确的认识、清晰的定位,增加与学生的亲切度,在团队合作中成长,在智慧物流专业群的发展中绽放自己的光芒。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使智慧物流专业群发展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课程改革、适应社会经济发展、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专业群后续深入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物流教研室的老师们在头脑风暴中碰撞思维的火花,纷纷表示对自身、专业群都有了更深的理解,找准了成长方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