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开展中国大学慕课SPOC平台使用培​训
2021-12-10 14:19   审核人:

为提升教师在线课堂教学应用能力,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提升课堂教学效果,12月9日下午,我院邀请中国大学慕课SPOC平台的服务专家在会议室开展SPOC平台使用培训。全院专任教师参加了培训。

在此次培训中,平台服务专家详细讲解了爱课程平台帐号注册、开课、结课操作;各类教学资源上传、课程教学环节设置、师生互动设置、作业、测试及考试的设置和批改;学生各类学习数据查看;慕课堂的应用等,现场进行交流答疑,助力教师开展课程改革、打造适合本校学生特点和培养需要的金课。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教师运用智慧教学工具开展课堂教学的能力,对推动混合式教学、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创新,营造“金课”的教学改革氛围,引导学生进行探究式与个性化学习起到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