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召开教学条件建设项目论证会
2021-10-25 08:05   审核人:

10月21日下午,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第三次教学条件建设项目论证会,参加会议的专家有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谢璐副教授、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陶小恒副教授、湖北润达税务师事务所徐伊玲注册会计师及我院石小平院长等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专家推选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谢璐副教授为组长,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可行性及实施条件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申报的建设项目纷纷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教学建设项目切实可行,受益面广,指出在“双高”建设和专业群建设背景下,符合专业发展需求,同时对项目具体实施的政策条件和建设工作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项目论证会对教学条件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能有力推动人才培养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