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2021级金钥匙特色班组班宣讲暨冬奥会志愿者选拔活动顺利举行
2021-10-19 16:34 张文雅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人:

9月29日,国际金钥匙武汉分院21级金钥匙班组班宣讲暨冬奥会志愿者选拔活动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中国金钥匙副秘书长、国际金钥匙学院(中国区)运营官张勇、中国金钥匙武汉分院副院长万雯教授、金钥匙学院讲师、旅游教研室相关教师和2020级、2021级全体航空运输专业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万雯主持。

中国金钥匙副秘书长、国际金钥匙学院(中国区)运营官张勇为同学们作了以《金钥匙服务哲学》为主题的组班宣讲,他介绍了国际金钥匙武汉分院金钥匙高端服务人才培养模式,指出国际金钥匙学院武汉分院是国际金钥匙学院与我校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服务产业学院的重要创举,同时指出我校是武汉地区招募集结奥运金钥匙班的唯一学校,通过对冬奥会志愿者专业、系统的训练,助力学子们圆梦奥运。随后向同学们传授了金钥匙服务哲学,“先利人、后利己”的金钥匙价值观,"信念、荣誉、责任、友谊、协作、服务”十二字金钥匙座右铭,用心极致地为客人创造更多“满意+惊喜”的服务体验,分享了大量金钥匙服务案例,通过金钥匙礼仪训练与学生频频互动,将宣讲活动推向高潮。

组班宣讲后举行了2021级金钥匙特色班暨2022北京冬奥会奥运金钥匙初级选拔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为下一步进行金钥匙特色班开班培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宣讲,同学们深刻领悟了金钥匙服务哲学内涵和精髓,表示在学习的道路上,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尽早找到开启自己人生价值的“金钥匙”。(摄影/张文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