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物流管理教研室召开物流大类人才培养研讨会
2021-08-31 11:05 唐军荣  审核人:

教育质量是高校的生命线,质量提升的关键是找准方向。大类招生人才培养模式是目前高校教育体制改革的热点。为做好物流大类人才培养工作,8月31日,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唐军荣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物流大类人才培养研讨会。会议特邀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院长石小平和副院长张利分出席。物流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石小平院长首先发言。他强调大类招生专业要坚持以“厚基础、宽口径”为原则,做好顶层设计,加强横向沟通,整合教学资源,发挥“1+1〉2”的效应。

随后,与会人员对有关专业介绍和专业引导、课程结构优化、课程改革、个性化教学平台、教学方法、专业分流方案等进行逐项讨论。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参与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结束时,石院长着重强调,各专业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模块设计、教学要求等方面多研讨、多协调,从学科必修到专业必修再到专业选修一步一个脚印地将人才培养工作做好。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大类招生”人才培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了解了大类专业分流的基本时间和流程,也标志着物流大类人才培养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