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旅游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
2021-08-31 09:10   审核人:

8月30日,旅游教研室全体教师在万雯礼仪工作室召开新学期的第一次教学研讨会。

研讨会上,专业教师集体研学了2021级航空运输类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深入探讨了各自所带课程在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中的地位与作用,进一步明确了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是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

教师们通过研讨,统一思想,本学期将以“磨课”为抓手,打造“金课”,淘汰“水课”。教师们达成共识,将从以下几方面发力:一是坚持立德树人,注重课程思政,严格管理学生,做到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二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专业技能为关键,追求课堂所教内容能够为学生日后工作岗位所用,不断激发课堂生机活力;三是善于吸收行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和相关动态,不断调整课堂教学内容,与行业、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四是不断增强教学的感染力,采用多样的教学方法,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提升学生的抬头率,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教研室将利用每周四的教研活动时间,开展集体磨课,打造更多的“金课”。

教研室老师还围绕1+X职业技能考证、2021级新生入校专业介绍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