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磨课教研促进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发展
2021-08-31 16:15 徐甜  审核人:

2021年8月31日早上9点,会计教研室全体老师在虚拟实训室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的主题是:加强专业维护建设,提高教学效果,促进专业发展。

教研活动伊始,教研室主任王军老师根据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改革方向,提出了教学要求,一方面要提高实训室的利用率,加强信息化教学;另一方面要求老师们在新生入校之初就进行职业规划教育,让学生学习有目的,明白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哪里。然后,各位老师根据自身的教学方法、教学理念以及企业经验,从学情分析、教学目标定位、教材内容处理、教学方法选择,到课堂导入创新、师生活动设计、课堂总结反馈等方面,进行了踊跃发言。老师们都觉得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让学生快乐的学习到有用的技能,真正做到学有所长、学以致用。

通过此次的教研活动,大家收获很大。相信这种常态化教研活动的开展,不仅能让专业教师自身得到提升,提高教学效果,也必能促进专业的长远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