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2021-05-30 10:29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双高计划”建设工作,5月26日,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双高计划”建设工作研讨会。院长石小平、副院长张利分和副院长任翔等院领导和学院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张利分介绍了对新时代新一轮高职改革中高职人才培养中职业教育改革的本质、能力导向、中国特色等基本概念的认识,从国家层面、管理层面、实施层面对如何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教育进行了探索,并围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专业课程设计方法”,分别从专业群平台设计、专业设计方法升级创新、个性化与因材施教、项目课程体系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启发教师思考在高职教育教学层面如何将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专业课程设计方法更好地实行。

会议中,就如何培养大批适应时代发展和技术变革的高水平应用技术人才,新兴产业的生力军的论题,与会教师们对“双高计划”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院长石小平就推进“双高计划”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握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要求,抢抓机遇,谋定快动,抓实抓细“双高”建设各项任务。二是进一步明确任务。要立足基础、学习借鉴、探索创新,力争实现新的突破。三是进一步坚定信心。要充分调动教师们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目标导向,勇于履职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