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党委书记戴光驰参加“三联系”活动
2021-05-11 17:30 夏丽平  新闻中心 审核人:

为将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贯穿于学校工作的各个环节和过程,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5月10日,党委书记戴光驰深入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参加该院2004037班物流管理专业“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班团活动。

活动开始后,戴光驰和同学们一起深情演唱国歌,并就“为什么学党史,怎么学党史,党史学什么”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师生们一致认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活动中,同学们现场重温了入团誓词,高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以铿锵有力的誓言和歌声,回顾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讴歌党的无私与奉献,抒发对党无限的崇敬与忠诚。

针对怎样进一步学好党史,戴光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到学史增信,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信念,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心,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信心;二是要做到学史崇德,在党史学习中升华道德认知、强化道德自律,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党的百年奋斗,感恩学校的悉心培养,感恩老师的谆谆教导,感恩同学的陪伴成长;三是做到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不竭的精神动力,努力学习,练好本领,掌握技能,增长才干,实现理想。

5月11日中午,戴光驰又深入到学校路南六栋713宿舍,与宿舍同学交流谈心,了解了他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仔细询问了联系学生艾比拜·赛力木塔衣生活与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对其作为回民的就餐习惯作了深入了解,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感情、生活、学习等问题一一进行了指导和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增强本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早日成为社会上的有用之才。(摄影/夏丽平 贺婷婷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