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校纪委书记齐建模参加“三联系”活动
2021-05-14 11:14 刘瑞敏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人:

学史明理,学史力行,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深化“三联系”,走近学生,服务学生。5月13日,纪委书记齐建模深入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参加该院2004111班空中乘务专业“学党史铭党恩 勇做时代新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团活动。

活动中,齐建模与同学们齐唱了国歌,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围绕物交院党史学习教育凝练的“学院书记辅导学、党员教师带领学、支部组织班级学、学生个体主动学、开展活动快乐学”五学学习法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团支书就班级创新形式开展党史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交流,其他同学也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并在高唱《路在心上》的校歌声中结束了本次班团活动。

在认真聆听同学们关于“学党史铭党恩 勇做时代新人”的发言后,齐建模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希望:一是要立大志,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二是要明大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主动为营造良好校风做贡献;三是要成大才,担大任,勤学专业知识、勤练技术技能,争做新时代的大国工匠、能工巧匠。

活动结束后,齐建模深入联系寝室路南6栋801寝室,与宿舍同学们亲切的交谈,关心了解联系学生徐惠敏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就其家庭困难及学业规划予以了一一解惑和指导,并鼓励同学们坚定信仰、锻炼身体,学好本领,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摄影/陈烽 黄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