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认证考试
2020-11-30 08:29 吴小苹  审核人: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文件精神,以及《关于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旅游管理人才培养模式,推进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整体工作落地,11月28日,由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组织,旅游管理专业共计10名学生参加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理论与实操两部分,采用院校考评员和企业考评员结合的方式开展考核。

作为全国首批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点,学院相关老师提前做了充分准备,确保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从考前动员、学生培训与辅导、考务人员配备与培训、设备调试、组织考试等方面进行精心筹备,严格按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组织工作。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以及旅游教研室与实训室老师的通力协作下,考试过程纪律严明、平台稳定,圆满完成了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