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荣获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2020-10-19 16:32   审核人:

近日,从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传来好消息,我院石小平老师主持的《“三联合.四精准.五融合”培养智慧物流精英学徒的探索与实践》获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比一次,由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开展。本届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经各单位初审推荐,共收到成果申报材料 297 份,其中有效申报材料 262 份。物流行指委组织专家根据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办法对教学成果材料进行了评审,确定了本次教育教学成果奖。

该成果依托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突出交通行业办学特色,发挥物流管理国家示范专业点和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作用,凝炼了“三联合(校企联合招生、联合培养、联合就业)、四精准(精准定位培养理念、精准对接教学与生产、精准制定双师标准、精准定位就业岗位)、五融合(校内实训与校外实习融合、能力培养与岗位需求融合、教学内容与工作任务融合、素质养成与技能培养融合、专业课程和技能等级证书融合)的培养智慧物流精英学徒的教育教学成果。

此次评选活动是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总结我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近年来在课程思政建设、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校企合作、1+X证书制度试点、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推动三教改革和产教融合。本次获奖是对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多年教育教学工作成绩的肯定,将激励该专业教师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路上继续深耕细作,获得更佳业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