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优秀论文一等奖
2019-11-28 16:16   审核人:

    近日,从国家邮政局职鉴中心传来好消息,我院多名教师在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优秀论文评选中荣获佳绩,其中任翔获一等奖,丁琳获二等奖,唐军荣、郭向红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优秀论文评选是由国家邮政局指导、国家邮政局职鉴中心主办的一次面向全国邮政快递企业和全国高校的论文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深化行业人才工作研究,总结推广行业人才培养经验,推动行业人才教育创新发展。本次论文评选经各省初选推荐、初审和专家终审确定获奖名单。全国共9人获一等奖,我院任翔老师是湖北省唯一获得一等奖的代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