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注
中国知网(CNK...   ( )
专业知识服务平台   ( )
《读秀学术搜...   ( )
高等教育数字...   ( )
图书馆简介   ( )
2012年第七期...   ( )
2013年第一期...   ( )
2012年第五期...   ( )
《骨架密实路...   ( )
2013年第二期...   (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最美读者”摄影大赛活动的通知
2022-09-01 10:49   审核人:   (点击: )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加强广大师生与图书馆的互动交流,引导读者发现阅读之美、文化之美、馆员服务之美,图书馆联合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举办2022年“最美读者”摄影大赛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日-10月14日

二、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征集学校图书馆中与阅读相关的摄影作品,寻找读者在图书馆全神贯注、细心品味等最美的阅读瞬间,凡是能体现图书馆特色及阅读特征的照片皆可投稿。

2.格式要求:

(1)应征照片要求内容真实(不接受电脑虚构作品),格式为 jpg,分辨率大于300dpi,尺寸不小于2M,单幅或组照(组照不超过4张)、黑白或彩色均可。

(2)每幅作品需提供电子版原图,同时以 word 文档形式附上简要文字说明(包括作品名称、拍摄时间、地点、摄影者、指导老师、作品意义,限 60 字以内),无文字说明的作品不予评审。

(3)将jpg 格式作品及 word 版文字说明打包为文件夹(命名为“学号+姓名+作品名称+联系电话”)。

3.投稿方式:

摄影作品发至邮箱:hbjzylib@163.com,截止日期:10月14日。

四、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作品情况,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励,学校将推选3件优秀作品。

五、活动说明

1.参赛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内容必须真实、有效,如因作者自身原因无法核实身份或无法取得联系,即使获奖,也作无效处理。

2.以往获过奖的作品不可参加本次比赛,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亦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备份。

3.图片及文字作品凡涉及版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负责。

六、活动咨询

联系人:童老师 02787564953

参赛者可加校内QQ交流群:741164808。

                                  图书馆、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