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注
中国知网(CNK...   ( )
专业知识服务平台   ( )
《读秀学术搜...   ( )
高等教育数字...   ( )
图书馆简介   ( )
2012年第七期...   ( )
2013年第一期...   ( )
2012年第五期...   ( )
《骨架密实路...   ( )
2013年第二期...   (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人民交通出版社向我校图书馆捐赠一批专业图书
2020-11-10 16:34   审核人:   (点击: )

119日,人民交通出版社向我校图书馆捐赠一批价值8656.5元的最新出版的交通类专业图书,共217册。

人民交通出版社本次捐赠的图书专业性强,涵盖了公路工程、桥梁工程、轨道工程、运输物流管理、铁路运输管理、民航服务、航运管理、工业机器人、汽车机械工程等多学科种类,充实和丰富了学校图书馆的馆藏,为学校文献资源建设提供了有力的帮助,是对我校“双高”院校建设的极大支持。

图书馆目前已完成本次捐赠图书的加工上架工作,并已在图书馆期刊阅览室展出,欢迎广大教师前往阅览。

据悉,我校图书馆已与人民交通出版社发行部达成协议,人民交通出版社将每年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其最新出版的交通类专业图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