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注
中国知网(CNK...   ( )
专业知识服务平台   ( )
《读秀学术搜...   ( )
高等教育数字...   ( )
图书馆简介   ( )
2012年第七期...   ( )
2013年第一期...   ( )
2012年第五期...   ( )
《骨架密实路...   ( )
2013年第二期...   ( )
 
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服务>>正文
关于数字化校园图书管理系统的使用说明
2013-04-12 16:31   审核人:   (点击: )

 

一、输入http://www.pt.hbctc.edu.cn,进入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首页,点击左下角数字化校园,进入用户登录界面

二、输入用户名(教职工为工号、学生为学生证号)、密码登录数字化校园个人服务中心

三、进入数字化校园个人服务中心点击图书管理系统,进入我的图书馆。

四、进入我的图书馆,即可使用我的图书馆中权限查询、借阅查询、借阅史查询、财经查询、书目查询五种功能。

(1)点击进入权限查询,可查询读者在图书馆所能借阅的图书流通类型、图书的册数、图书可借阅时间等可使用的功能。

(2)点击进入借阅查询,可查询读者类型、读者状态、证有效期及当前所借图书,还可进行图书的网上续借。

(3)点击进入借阅史查询,可查询任一时段读者的图书借还情况。

(4)点击进入财经查询,可查询读者当前有无欠款。

(5)点击书目查询,可查询图书馆纸质图书馆藏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