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委简介|组织机构|团务知识|团内文件|理论园地|志愿服务|社团风采|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学生会|青年之星|学院首页
首页>>>团旗飘飘>>>正文
开幕式发扬校园文化 铿锵之声展现学子魅力
2016-10-17 17:05 高雄 曾彬欣  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3日旁晚,我校体育馆流光溢彩,人头攒动。晚6点30许,喧嚣止,音乐起,巨型LED电子显示屏上播放着校新媒体“湖北青春交院”诙谐洋溢的发言。就此,以“中国梦,交院梦,青春梦”为主题,我校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文化节开幕式晚会拉开帷幕。全体在家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与近千名师生员工欢聚一堂,共享科技文化艺术盛宴。

沙漏倒转,回忆往昔。电子显示屏上第十五大学生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精彩节目视频的展现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全为晚会发表致辞。向全体交院学子寄予殷切希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志存高远,高举旗帜跟党走;二要努力学习,踊跃参与勤实践;三要秉承传统,创新方式提内涵;四要加强协调,齐抓共管成合力。

本次文艺汇演,各学院用视频、表演的方式为大家展示了他们对于未来一年的期待与决心,充分表现了交院的办学成就和专业的特色。凸显了学生动手能力强,精神面貌优,全面素质的提高。整个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舞蹈社带来的舞蹈《和谐中国》拉开了表演的序幕,她们姿态优美,展现了她们青春向上的美丽姿态。我院情景剧《交院奥斯卡》用不奇特的效果给我院师生颁奖,第一:颁发优秀学子奖,从学校工作到社会工作的转型,从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员为此次大赛努力准备,充分表现我院学子勤奋向上的工作精神;第二:颁发交院名师奖,描述老师背后的故事,他为学生默默奉献,牺牲自我、成全大我的精神,值得赞赏。第三:颁发学院风尚奖,从一段简短的舞蹈,展现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幕式由校团委的歌曲《胡交欢迎你》作为结尾!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大荧幕上播放的短篇感动着每一个交院学子,今天我以交院为荣,以后交院以我为荣!

据悉,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历时两个月的精心筹备,由党委办公室、校团委主办,各二级学院及社团承办。此类型的活动既对学生的思维创新、素质拓展、成长成才起重要的作用,又向全校师生展示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文化内涵,给学生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摄影/杨念豪)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9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