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委简介|组织机构|团务知识|团内文件|理论园地|志愿服务|社团风采|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学生会|青年之星|学院首页
首页>>>团内公告>>>正文
我校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圆满结束
2017-10-13 09:09 张春梅  校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2日晚,2017年迎新晚会暨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文节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凝心共筑交院梦,青春起航奏华章”为主题,全体在校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们、全体辅导员与千名师生欢聚一堂共享此次盛宴。

晚会伊始,校党委书记戴光驰书记上台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对2017届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湖交学子秉承着“重德 励志 笃学 尚能”的校训在大学三年期间不断的提升自己,塑造自我。就本届科文节,戴书记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胸怀远大抱负,高举旗帜跟党走;二要努力学习,锻炼提升自我,踊跃参与实践,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三要秉承传统,根据青年学生的成才要求和创新创业需要,创新方式提内涵;四要加强协调,各有关部门齐抓共管成合力,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最后,戴书记号召所有师生一起,同心合力,并肩前行,在大学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本次晚会分为“悦·牵手”“心·筑梦”“路·同行”三个篇章,采用歌曲、舞蹈、朗诵、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生动阐释青春学子的魅力风采和共创学校灿烂明天的美好愿景。一首《湖交欢迎你》,晚会拉开了序幕,这首歌是由全校师生代表为大家献上,融合了歌曲演唱、视频解说、内心独白等元素,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交院多姿多彩的魅力,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交院人。第一个节目《芳华》由舞蹈社选送,摇曳的舞蹈配上唯美的灯光,让现场观众们沉浸在了美的感动里。航海学院士官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的节目《中国力量—我是士官生》,在建军90周年之际,可爱的士官班学生们展现了他们强健的体魄和投身海防的坚定决心!交通信息学院带来的舞蹈剧《校园生活变奏曲》,他们通过舞蹈剧,舞出了最真挚的大学生活,生动形象的展现了大学生的“正确打开方式”。低气压乐队给我们带来的《不再犹豫》、《奔跑》让大家不再迷茫,全力奔跑,梦想就会在彼岸!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带来的歌舞剧《建院筑梦》,通过学霸和嘻哈学子的比拼,唱出了建院同学能学能玩的青春魅力,全场荧光棒为他们而摇摆。青春的旋律是舞动的音符,用年轻的节拍诠释澎湃的活力!青春就是无与伦比的舞蹈,舞出我们的美好年华!街舞社带来的舞蹈《舞力全开》,诠释了我们广大交院学子活力无限的青春形象。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带着“人人进步 人人出彩”的梦想,献上歌舞、快板《梦想开始的地方》,让梦想在这里生根发芽。汽车与航空学院带来的穿越剧《重返18岁》,用敲击心灵的声音告诉我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每位同学都应该过好大学的每一天,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外练体格,内修心德,崇文尚武,敢为人先。武术社带来的表演《公路与轨道学院选送的诗朗诵《筑梦青春 一路同行》震撼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内心!一幕幕大国风景,一句句催人奋进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使得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武动乾坤》,不仅展示了源远流长的中华武术,还体现了交院学子不屈不挠、奋勇拼搏的可贵精神。最后,合唱团为我们带来的合唱《明天会更好》及校歌《路在心上》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中间还特别加入了学校党委书记和校长对全体大一新生的殷切寄语,诉说着全校师生对大一新生的欢迎和祝福。全场观众浸透在感动里,掌声久久不曾停歇。

此次晚会充分展现了交院师生风采,给交院学子提供了展示才艺、彰显个性的舞台,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营造了高雅的文化氛围,有效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同时,湖交学子们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也在此次活动中得到充分的体现,为共创我们湖北交院更加辉煌的明天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9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