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委简介|组织机构|团务知识|团内文件|理论园地|志愿服务|社团风采|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学生会|青年之星|学院首页
首页>>>团内公告>>>正文
关于表彰2015年度“刚毅红旗团组织”、 “十佳团支书”、“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2016-04-25 10:36   审核人:   (点击: )

各分团委:

 2015年,学校各级团组织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大局,紧扣职教改革,强化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和学生素质能力建设,有效发挥了团组织在青年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通过在我校大学生中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共青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期间,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在全校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这些集体和个人,热爱学校、热爱同学,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和高尚的道德品质,在团组织思想引领、组织引领、成长引领等工作中表现突出,较好地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授予公路与轨道学院分团委等5个分团委“刚毅红旗分团委”荣誉称号;授予1401041团支部等17个团支部“刚毅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明垚等10名同学“十佳团支书”荣誉称号;授予王浩等66名同学“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侯栋梁等382名同学“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进取,求真务实,立志创新,进一步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为我校创高职品牌院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刚毅红旗团委名单

刚毅红旗团支部名单

十佳团支书名单

优秀团干名单

优秀团员名单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2016年4月2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9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