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委简介|组织机构|团务知识|团内文件|理论园地|志愿服务|社团风采|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学生会|青年之星|学院首页
首页>>>社团风采>>>正文
2015年度社团表彰大会暨首届魅力社团节闭幕式圆满举行
2016-05-06 10:37 张琳 程莉  审核人:   (点击: )

 2016年5月5日18:00,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5年度社团表彰大会暨首届魅力社团节闭幕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各级学生组织、各社团代表以及部分兄弟院校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主持人致开场词,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汽车与航空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玲老师发表了致辞。她对过去一年来学校社联工作以及各个社团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鼓励获得表彰的8个优秀社团、78位优秀社团干部、以及208位社团活动积极分子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为我校建设优秀校园文化贡献力量。随后,社团联合会主席王竞同学宣读了2015年度社团表彰决定并主持了颁奖典礼。接着,本届魅力社团节闭幕式正式开始,各社团开始了精彩的表演。

 首先登场的是HAVE U乐队。《蓝莲花》中,和谐悦耳的吉他声和鼓声交织在一起,低沉时婉转悠扬,高亢时激情澎湃。《远方的梦想》带有磁性浑厚的嗓音,深情演唱,呼唤像风一样的自由!舞蹈社《欢乐的跳吧》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鲜艳喜庆的服饰,她们舞姿曼妙,笑如春风,婀娜多姿!礼仪社《礼仪风采展》中,女生着蓝色制服庄重贤淑,气质高雅。男生礼仪展示彬彬有礼、气度不凡!乒乓球协会小品《蜕变》,有力的挥拍动作和娴熟的步法表演,韵味十足,尽显国球风采。文学社以文会友,在《未曾别离》的朗诵中,演员们深情款款,诉说着内心的不舍,离别的辛酸,友谊的珍重,感人肺腑。武术社以武会友,表演者迅速地挥舞着双截棍,清脆悦耳的声音响彻全场,散打兄弟们出拳气势恢宏,搏击时激烈迅猛,刚劲有力!汽车与航空学院的《汽车服务魅力秀》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专业技能和校企文化。炫酷的小型机器人扭动腰肢,跟着节奏翩翩起舞,欢呼声不绝如耳。管乐团、军鼓队的《管乐军鼓大合奏》气势磅礴,悦耳动听。动漫社的情景剧《无题》中,造型奇特酷炫的动漫人物吸人眼球,掌声不断。合唱团的《东方之珠》,女声低沉婉转,男声和谐悠扬,唱得深情投入,动人心弦!最后,全体老师、社联成员、出席嘉宾及演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魅力社团的风采,给交院学子提供了展示才艺、彰显个性的舞台。首届魅力社团节的成功举办既繁荣了校园文化,也营造了高雅的文化氛围,有效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社联与社团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9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