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实习活动>>正文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3-06-06 10:12 肖厚婷 赵婉越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人:

6月6日下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了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全体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班主任、2021级实习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副院长刘小锋主持会议。

会上,实训室主任周子良对岗位实习期间管理方面的工作作了相关说明,并针对相关管理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教研室主任肖厚婷就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实习要求以及实习周记、实践技术报告的撰写,以PPT的形式予以解释和说明,并进一步明确了整个实习过程中指导教师和学生各自的职责。学工办张红玲主任主要对实习生实习期间实习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以及指导教师与辅导员应该提供的服务做出了具体的要求。

刘小锋对接下来的岗位实习和就业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深刻理解岗位实习的意义;二是希望同学们摆正实习心态,迅速完成角色转换,努力找准自身位置;三是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纪律,给企业留下良好印象,为学校争得荣誉;四是希望同学们努力践行“三个学会”: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优势。

21级实习生代表段良吉表示此次岗位实习动员会,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具体任务和要求,提高学生角色转变的积极性,为顺利适应实习生活、积累实践经验奠定了扎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