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实习活动>>正文
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8-06-06 17:02 张金玲  审核人:

随着2017——2018学年的尾声渐进,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学生也将进入顶岗实习阶段。为了学生能尽快调整学校到企业的状态,也为了强调顶岗实习期间的学习、安全等工作,学院在65日召开了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刘小锋、学工办主任张红玲老师、顶岗实习专员高琦老师分别在大会上讲话。

大会上各位老师强调了顶岗实习期间的学习安全管理。学生在企业实习期间,必须按企业和学校的要求完成各项任务,严格按照企业指导老师的操作方法操作实习器材,时刻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务安全。虽然暂时脱离了学校的管制,但是学生要以一个学生和员工的身份要求自己。

大会最后,各位老师对学生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学生在实习阶段能够学有所成,有所收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