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2020建设工程监理专业介绍
2020-07-24 18:00 蔡雪芬  审核人: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建筑行业,服务建筑工程公司,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必备的文化知识和工程监理相关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建设工程监理、施工技术管理、质量安全监督、资料管理等能力,从事工程监理、施工、工程造价编制、计量与支付、招投标与合同管理等工作的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工程监理施工工程咨询、质量安全监督等建筑企事业单位,从事工程监理工程管理、施工组织、安全监督等方面的技术与管理工作。

  核心课程:建筑识图与构造、建筑工程测量、建筑材料、建筑力学和结构、建筑施工技术、建筑设备、建筑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控制、建设工程安全监理BIM技术等。

  职业证书:在校期间可获得质量员、施工员、资料员、安全员、全国BIM技能等级等证书,毕业后可以取得监理工程师、注册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等证书。

  品牌订单班:中装建设订单班、中甄住工订单班

订单班师生企业考察活动

合作企业中开展施工工艺教学

合作企业中开展工程监理教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