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2020虚拟现实应用技术(VR)专业介绍
2020-07-26 22:42   审核人: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建筑工程、建筑装饰工程、互联网行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技术相关专业理论知识,具备虚拟现实、增强现实项目交互功能设计与开发、三维模型与动画制作、软硬件平台设备搭建和调试能力,从事虚拟现实、增强现实项目设计、开发、调试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虚拟现实技术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岗位群,从事项目设计、项目交互功能开发、模型和动画制作、软硬件平台搭建和维护、全景拍摄和处理等工作的相关岗位。

核心课程:三维模型设计与制作、C#程序设计、平面设计、Unity 3D技术开发与应用、VR摄影、BIM技术等。

职业证书:在校期间可获得计算机技术与软件技术资格(水平)证书(程序员、多媒体应用技术制作员)、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证书。

品牌订单班:网龙订单班

我校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