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2020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介绍
2020-07-26 22:51   审核人: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建筑装饰行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建筑装饰设计相关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能进行建筑装饰营销、建筑装饰方案设计、装饰效果图绘制、建筑装饰施工管理,从事装饰施工、装饰设计、效果图制作、施工监理等工作的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建筑装饰设计施工企业,从事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及工程咨询与管理、工程造价与预算等方面的技术与管理工作。

核心课程:工程制图、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建筑装饰效果图制作、建筑装饰VR仿真设计、装饰施工组织与管理、建筑装饰工程造价等。

职业证书:室内设计师、制图员、装饰质量检验员等。

品牌订单班:红星美凯龙-名星装饰班、拜斯达装饰订单班、一家一订单班

与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开展战略合作建立“建筑装饰行业人才培养基地”

木德木作家居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社会实践教育活动

拜斯达订单班开班仪式

红星美凯龙名星装饰集团开设订单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