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正文
我院开展“现场缴纳党费”——支部党日活动
2016-10-25 10:09   人文与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人:

2016年10月24日下午,人文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增强党员意识,自觉缴纳党费”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谭明铭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学习了有关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并布置了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的各项举措。

到场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一名请假党员也在会议期间以微信的方式缴纳了党费。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讨论发言。主要结合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讨论如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师德修养,履行职责;结合学先进典型,讨论如何保持优良传统,严于律已,认真从教;如何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再作贡献等。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载体,是强化党员意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的有效手段,人文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等专题,已组织党员手抄党章、诵读党章、重温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下一步,将陆续开展“讲授党课”、“专题讨论交流”、“民主评议”等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