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正文
我院开展“手抄党章、用心领悟、以思促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6-09-09 10:01   人文与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人:

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巩固党员同志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9月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开展“手抄党章、用心领悟、以思促行”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大家认真观看了《机关党组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示范片》,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大家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履职尽责讨论交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谭明铭对手抄党章学习活动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党章、党规等理论知识的重要性,认真完成党章的抄写任务,要一边抄一边思考,“两学一做,手抄党章”活动不止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精神,一种热忱,一种感悟。自觉尊崇维护党章,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学习党章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