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动态>>正文
校企合作洽谈 携手共促发展 ——千思装饰企业行
2020-11-19 13:12 刘群  审核人:

为进一步拓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渠道,努力实现校企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形成校企协同育人格局,20201118日,装饰教研室校企合作主任刘群老师千思装饰人事部彭经理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彭经理介绍了千思装饰的企业规模、经营现状,千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建于上世纪1988年,是集室内外装饰研发与国内外设计、施工、材料配套为一体的大型装饰企业。公司是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副会长单位,是连续多年的上海市著名商标企业。二十余年中,公司获奖无数,在整个上海及全国均有相当广泛的美誉度。阐述了公司采用设计、选材、施工数字化一体化协同发展的管理运作模式,表达了对我院装饰专业人才的需求。同时期待在装饰营销、设计及监理方面与我院进行合作。

刘群老师介绍了建筑学院装饰专业的基本情况,根据企业目前的需求,指出可以依托学院目前拥有的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环境艺术专业及艺术设计专业平台开展与两个企业的深度合作。表示双方可以加强沟通,在人才协同培养方面建立合作。双方人员进一步对校企合作的途径、形式、内容等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会后,装饰教研室将继续做好本次合作后续服务工作,了解双方需求,促进校企深度合作,为企业培养技能型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