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动态>>正文
VR校企共建—校企互动创双赢
2020-11-13 09:55 王喆  审核人:

校企互动创双赢

11月11日上午,武汉水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办公室主任郭再政,VR专业教师王喆参与了本次合作交流会。

武汉水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充满活力与人性化的专业游戏美术研发与外包公司,核心成员均来自网易、腾讯等知名公司项目组,拥有丰富的游戏美术从业经验。公司目前与国内大部分一线公司都有多方面的合作,曾经参与国内游戏项目:大话2、大话3、梦幻西游、大唐无双、斩魂、武魂、新飞飞、英雄三国、藏地传奇、QQ飞车、QQ炫舞、台湾天子、蓝星战记、三国1、三国2等;同时与海外等一线游戏开发团队例如:世嘉、育碧、NCSoft、魔鱼等都有着深入的合作。

通过沟通双方初步达成共识,就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共建、企业专家交流活动等校企合作方式,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校企合作作为培养技能型人才的办学模式,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而专家引领、行业支持、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职业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