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动态>>正文
拓宽产教融合 推进校企协同育人
2020-11-13 09:53 王喆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拓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渠道,有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11月5日下午,我院VR专业教师王喆赴武汉掌游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意向调研,与掌游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付月就校企合作方式、人才培养需要等方面展开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付月表示校企共建是学校与企业之间深度交流,校企实践教学是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不仅能进一步充实该学院的实践教学内容,也能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崭新的提升创新实践能力的平台,也为学生们将来步入社会储备更多有益经验,企业非常愿意参与其中。

“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校企多做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以提升专业水平核心,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中的作用,共同把校企合作平台打造成为真正培养优质人才、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的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