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动态>>正文
VR专业校企共建—校企融合促发展 深化合作上层次
2020-11-13 09:49 王喆  审核人:


2020112日,光辉城市(重庆)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我参观学习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院副院长刘小锋、办公室主任郭再政、VR虚拟现实专业主任方雷,专业教师王喆参加了此次合作交流会

光辉城市刘总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现状和发展规划,并着重强调了公司的人才发展战略。随后,与会双方本着双赢的原则就学校教育与企业培训的有机结合进行了广泛和深入探讨。总说:校企合作是学校与企业间的无缝对接,特别是以“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录用”的这种“定单式”模式,双方共同参与教育教学,把企业需要与学校教育教学融合起来,能更好地适应企业对人员的需求,促进公司的发展。我院教学副院长刘小锋表示:很赞同总的观点,本次对我院VR专业的考察、学习和洽谈,对大家来说是难得的机遇,未来将开展多维度,多方式结合的校企深度合作共同为学生的职业技能培养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光辉城市工作人员还就公司用人政策、员工素质和职业技能要求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讲解了光辉城市的用人理念、设计理念、品牌理念、营销理念和服务理念。

最后,双方参会领导表示将全力推进合作项目的开展,希望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平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最终达到合作双赢的效果。

近期,双方将就校企合作具体事宜进一步磋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