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动态>>正文
VR专业校企共建—赴武汉创宇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0-11-13 09:46 王喆  审核人:

为响应学关于加强校企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我校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10月27午,VR虚拟现实教研室主任方雷、专业教师王喆武汉创宇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武汉创宇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C-PEAK,简称创宇游戏)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互联网文创类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数字艺术培训、游戏美术技术服务以及视频内容相关业务。现有员工近300人,国内几乎所有现象级游戏产品都有我们的参与。特别是游戏美术全流程服务项目,参与了《暗黑破坏神.不朽》、《王牌战士》、《狐妖小红娘》、《一人之下》、《合金弹头》等一系列作品的开发。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双方相互了解毕业生在企业中的工作情况,主要讨论了企业对技能人才需求情况,人才培养规格,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的内容,双方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技能型人才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

通过此次企业考察交流,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