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21-06-17 18:19 张红玲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6月16日上午,我院在五楼阶梯教室举行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帮忙学生全面梳理顶岗实习前、实习中和实习后各环节的工作任务和要求,进一步落实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教育教学及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副院长刘晓锋告诉同学们,唯有努力学习才能营造更美好的未来,实习期间大家要努力工作,将在大学里学到的专业理论与实际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中做、做中学,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能力。同时还要注意自身安全,保护好自己,并处理好身边的人际关系。

    大会中张红玲老师向即将参加顶岗实习工作的同学们提了几点宝贵的建议:1.加强疫情期间的健康管理,注意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调整和作息时间,把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2.调整好心态,尽快完成从学生身份到职场人的角色转换,遇到挫折能以科学的方法应对,不断提升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和危机公关能力。3.明确教学目标、任务和要求,每周与辅导员和顶岗实习指导老师联系一次,汇报自己的健康状况、工作情况、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认真完成实习周记和顶岗实习工作总结的写作任务。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获得用人单位的认可,将顶岗实习与就业完美衔接起来。

    大会最后,全体顶岗实习教师与学生们见面,组建顶岗实习管理工作群,详细讲解顶岗实习的各项要求。希望即将踏上实习征程的同学们可以抖擞精神,迈开向前,迎接阳光灿烂的工作生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