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正文
 
建工教研室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1-06-16 18:12 肖厚婷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6月15日上午,由我院建工教研室组织的2021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校内体育场如期举行,19级建筑工程技术、工程监理、工程造价专业两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来到招聘会现场的有中天建设集团第六建设公司、武汉土木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北京东方华太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武汉华中科大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省公路工程咨询监理中心、湖北清凯江科技有限公司等 1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了200多个工作岗位。学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满满,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整个氛围热闹有序。

我院刘小锋副院长、谭明铭副书记、郭再政主任也亲临现场与各企业招聘方沟通交流,刘院长向各企业表示感谢,积极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以后学院与企业之间要更紧密合作,促进校企之间的互利共赢,与会企业对我院学生的素质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同时寄语给每一位即将去顶岗实习的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