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正文
 
我院第三届“红星美凯龙”订单班开展顶岗实习培训
2018-06-12 08:33 刘小锋  审核人:   (点击: )

2018611日,我院第三届“红星美凯龙”订单班学生在副院长刘小锋和建筑装饰教研室主任鲁甜的带领下进入红星美凯龙名星集团开展顶岗实习前的培训。

红星美凯龙名星集团上午10时在其会议室召开简单的欢迎仪式。红星美凯龙名星集团副总经理洪峰首先对订单班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培训中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强化团队协作意识,尽快掌握好岗位所需要的知识与技能,为即将开始的顶岗实习打下良好的基础。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刘小锋从安全、责任、纪律、任务等方面向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为“零距离”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院“红星美凯龙”订单班实行“全过程”管理模式,校企双方倾注了大量的心血:红星美凯龙名星集团在组班宣讲、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过程、学生考核管理等各环节全面参与,先后多次派企业管理或业务骨干来校教学;校院领导也多次深入红星美凯龙名星集团了解毕业生发展状况及学生顶岗实习状况。目前,我院毕业生良好的职业素养,扎实的基础知识,熟练的职业技能等方面受到企业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