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正文
 
2014级学生进入“红星美凯龙”顶岗实习
2016-06-21 09:50 杜丹  审核人:   (点击: )

6月18日,我院校企合作企业:红星美凯龙设计服务中心,开展了关于选录实习生的第二次复试工作,其复试的主要对象为我院2014级通过第一次面试的学生们。由我院专业指导老师寇岚以及辅导员杜丹老师带队,将通过第一次面试的学生们带领至武汉红星美凯龙设计服务中心进行第二次复试。

面试开始前,由红星美凯龙产品部总监陈森带领同学们参观公司的产品区和办公区,帮助同学们了解公司的下设职能部门,初步知晓公司的主营业务。面试中,公司副总经理洪峰及各分公司总经理谭俊、万涛、郑涛同时对学生进行面试,筛选出符合公司要求的人才,最后,学生们进行实操考试,现场用电脑绘制CAD图以及手绘立体图。

此次复试过程顺利,面对气温的恶劣环境,同学们仍然用饱满的精神面对,这足足的动力让考官以及学院教师们很是欣慰。预祝复试通过的同学们,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快学习与成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