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正文
 
红星美凯龙走进我院宣讲招聘
2016-06-20 09:42 杜丹  审核人:   (点击: )

   6月17日,红星美凯龙设计服务中心走进人文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西区行政楼5楼阶梯教室举行宣讲招聘,开启了校园招聘的第一阶段。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红星美凯龙公司副总洪峰以及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我院院长李刚、专业负责人寇兰、2014级学生辅导员杜丹,以及我院2014级相关专业的同学们。

   会上红星美凯龙工作人员通过播放视频短片让同学们了解公司概况,然后从公司整体、公司文化、产品及应用和工作职责四个方面重点进行介绍,介绍完毕后,大家对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内容、工作环境等方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最后公司副总洪峰细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公司工作人员向递交简历的同学们进行一对一洽谈面试的初步考核。

   此次宣讲招聘气氛很好,不仅是企业走进校园,更是同学们走进企业,企业与学生的双向沟通,对于我院校企合作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