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及质量工程>>实训中心>>正文
校企共建教学场地
2018-05-17 09:44 张金玲  审核人:

为了让产业与教学密切结合,相互支持,相互促进,把学校办成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服务为一体的产业性经营实体,形成学校与企业浑然一体的办学模式。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企业共同打造了专业实训室。

我院拥有四个独立机房,所有上机课程均采用小班教学,每个班的人数不会超过35人,这对于PSCAD3DMAX等软件的学习来说,能更多地与老师交流与探讨。而且闲置的机房,在工作日永远为对软件感兴趣的学生敞开。

室内装饰材料和工艺演示实训室是由武汉建筑装饰行业知名企业名星装饰集团赞助,所用的教学材料都是走在市场前沿,能够让学生在学校就了解到行业的第一手资料。

木工作坊拥有雕刻机、木材切割机等多种机器,可以让学生在课上自己动手DIY心仪的小家具。机器和板材都是由学院提供。

模型制作室是作为学生建筑模型制作专用教室,每一届优秀作品都会留在这里展示。

最后是企业独家赞助给企业订单班学生的教室,桌子、靠椅都有别于普通教室的死板沉闷,相信学生在这样的教师中能更放松地投入学习中。

模型制作室

机房

材料与工艺展示实训室

木德木作订单班专用教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