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人文与艺术设计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证领取流程及注意事项
2016-06-15 08:43   审核人:   (点击: )

一、毕业证领取流程

毕业生在一号窗口领取流程表后并就业信息登记后,依次在二号窗口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职业技能证领取、报到证领取、毕业证领取等手续。

二、注意事项

1.毕业证必须由毕业生本人领取,如需代领,只能由直系亲属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红手印、毕业生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红手印和毕业生的委托书加盖红手印,三者齐全后方可代领。

2.因毕业证丢失后不能补办,请毕业生们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毕业证书。

3.发放毕业证的同时还将发放《报到证》,请毕业生在报到证上规定时间内,带上毕业证前往报到证上面的报到单位报到。如果过期不去报到,将影响大家的个人档案接收工作,造成档案遗失,带来很多负面影响,如不能评职称、计算工龄、升学等。

4.预备党员、正式党员请到主校区教学楼四楼附楼党委办公室开介绍信,将党组织关系转出。

5.领取结业证和肄业证的同学需要办理重修手续,下学期按要求完成重修后可换发毕业证书。

三、温馨提示

1.盛夏季节,正是胃肠道疾病的多发季节,很多同学都举行毕业聚餐,此时饮食要选择卫生条件较好的地方,尽量避免到路边小摊就餐,同时切忌暴饮暴食,以免伤害身体。毕业时节伤离别,醉酒话别要不得。希望毕业生们文明离校,把离别的感伤化作奋斗的动力,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2.就业存在一定难度,毕业生择业时要正确判断,冷静思考,不要被招聘广告中的诱人条件所迷惑,防止掉入传销组织以工作招聘而设置的陷阱。

3.在毕业后的一年内,希望同学们留在班级群里,后续的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毕业手续的完善还请同学们配合。

4.交通安全要注意,时时不忘报平安。在乘车时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到达目的地后不忘给家人或朋友报平安。

衷心祝愿2016届全体毕业同学身体健康、事业有成、生活美满!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文与艺术设计学院

二〇一六年六月十五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