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树牢国家总体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0 17:15 作者李睿乾  审核人:


 4月14日下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新校区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树牢国家总体安全观”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李睿乾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生党员线上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了4月份的党费,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三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最新论述摘编》《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孙宁同志和许梦鸽同志分别围绕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两位同志认为,国家安全既要做到警钟长鸣,又要将国家安全教育融入到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中,鼓励学生积极学习国家安全知识,从而认识到“国安才能国治,治国必先治安”,提高警惕防范意识,增强危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同时还谈到作为党员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助力新校区搬迁工作。

 学生支部学生党员张靖宇代表全体大三学生党员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忘学校和老师的教诲,尽己所能保护好国家安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好模范先锋作用。

 会议结束后,学生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前往新校区教学楼、宿舍楼,在对照新的搬迁计划的情况下再次进行调研,并对相关区域的内外墙面、地面、装饰等进行重新布局和设计。

 党日活动结束后,所有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更深刻地明白了身为党员不仅是一种光环,更是一种责任、一种神圣的使命。我们必须拥护党的领导,维护国家安全和统一,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校新校区搬迁工作竭尽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