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筑牢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9 17:06 作者李睿乾  审核人:

3月29日中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西区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筑牢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李睿乾同志主持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二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内容的节录》《关于9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张红玲同志和陆佳同志分别围绕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张红玲老师结合自身辅导员工作实际,从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四个方面表明辅导员工作既要立足现实,努力搞好实际工作,又要着眼长远,加强学习、不断研究与探索;陆佳老师从党员党性修养出发,表明党员的理论修养要“精”,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做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习惯。

党日活动结束后,所有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更加深入贯彻了“践行初心使命”的理念,在今后工作中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