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VR校企合作-我校与上海博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05-28 13:59 王喆  审核人:

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代表我校和上海博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上海博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分部总经理刘建、总经理助理王洁,我校校长王孝斌、我院李刚院长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首先,王校长致欢迎辞,他对上海博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王校长表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上海博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分部总经理刘建表示此次合作为公司搭建起了人才培养的平台,公司将以实训中心为切入点,积极参与学生实习实训环节,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让学生在走上工作岗位后具有更强的竞争力和职业底气。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李刚院长和企业代表刘建总经理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将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