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装饰、环艺专业举办了2021届校园招聘会
2021-06-04 13:36 刘群  审核人:

6月3日,我院建筑装饰、环艺专业举办了2021届校园招聘会,红星美凯龙名星装饰、一家一欧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拜斯达装饰、木德木作全屋定制、索菲亚全屋定制、武汉卡帝斯集成家居、绿源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同创有限公司、中天六建等近十家单位走进校园,为19级学生提供顶岗实习岗位,招聘会上用人单位提供了覆盖建筑装饰行业的20多个岗位,包括设计师助理、施工监理、预算员、资料员、施工员、客服、销售等。

为了让同学们对顶岗实习企业有充分的认识,招聘会分为上午、下午两场,到场企业分别以PPT、视频等形式就企业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以宣讲,并现场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刘院长也亲临现场,对同学们给予鼓励,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苦练内功,展现交院学子的风采。现场还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17级的李华聪、18级的何欣慧两位同学,他们以自己的就业经历向学弟学妹们做了经验介绍,勉励学弟学妹们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自己有意向的招聘单位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表现稳重,心态也更加积极。用人单位均表示,从收取的简历的情况来看,本次招聘的效果较好,学生综合素质较高。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了朝气与活力,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职业技能,完善自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