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与中天建设、武汉土木等建工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05-28 13:31 杨璐  审核人:

近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代表我校和中天建设集团第六建设公司、武汉土木工程建设监理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中天六建公司周振华书记、人力总监姜兵,武汉土木公司执行总刘兵等,我校校长王孝斌、我院李刚院长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首先,企业分别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工程业绩等,双方还观看了企业宣传片。王校长介绍了学校文化、学校发展和建设情况,并希望能结合校企双方需求,开展多形式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协作互利、共同发展。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学生实习、“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及其他相关的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交流会后,李院长院长和企业周书记、刘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两家建工企业校企合作协议。周书记还代表中天六建授予学校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中天六建人才基地”牌匾。

学校和中天建设集团第六建设公司、武汉土木工程建设监理公司两家企业分别进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对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协同创新、长期人才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也能促使学校教学科研与实践相结合,最终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