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武汉土木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给19级学生开展专业宣讲
2021-05-28 13:20 杨璐  审核人:


5月27日下午,我院校企合作企业武汉土木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应邀来校开展专业宣讲会,19级建工专业学生全体参与。前来宣讲的有武汉土木总经理刘兵、总工张又波等4人,宣讲会由建工校企合作负责人杨璐组织,专业主任肖厚婷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武汉土木刘总向2019级建工、建装专业180名学生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经营理念、企业文化、战略经营方针和企业宗旨、实习岗位和薪资待遇、员工发展规划等内容。经过宣讲、面谈、双向选择。企业项目经理结合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学生到产业工人到项目经理的转变在公司是如何慢慢走上管理岗位的最后,刘总就学生们提出的实习、工作得疑问进行了解答,现场互动气氛非常热烈,同学们纷纷加了企业方微信。

通过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感受到作为一个将要实习的学生在面临实习的时候,做好自己,融入新环境,把基础打牢打实,才能在所在岗位得到提升!给今后学生实习中面临职场规划,制定合适目标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建工专业老师就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等多项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