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活动】疫情之下 安全至上——建艺学院“匠心讲堂”第二课开讲
2020-12-11 10:40 李睿乾  审核人:

为缓解新生在面对疫情时产生的压力与情绪,提高学生们的心理素质,保障大学生心理健康。12月3日下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匠心讲堂”第二课邀请武汉理工大学雷五明教授,在六楼阶梯教室开展“疫情全球化之下的压力情绪管理及心理健康调适”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全体辅导员和2020级新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雷五明结合自身经历及今年疫情情况,通过详实的案例和透彻的分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从大学在人生发展阶段中的重要位置入手,围绕疫情期间封闭式教学、大学生的爱情观、常见的心理问题等话题进行分享,为现场的同学们提供了一场丰富的心理健康教育“营养大餐”,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最后,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谭明铭鼓励同学们及时调整身心状态,积极融入校园生活,学会认识自我和接纳自我,养成良好的身心健康习惯,开启健康愉悦的人生之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