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支部前往武汉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馆参观学习
2020-11-19 15:48 李睿乾  审核人:

     11月18日上午,湖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支部教师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本次展览共计6个主题展区,21个专题内容,以照片、实物、视频、实景还原等多种形式,用全息投影、实景重现、沉浸体验、人机互动等多种技术手段,再现疫情期间抗疫相关故事,重点展示了3个月内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呈现了来自各个行业各个战线的典型人物事迹,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展结束后,各位老师和同学纷纷在心愿墙上写下了此次参展的感悟及对未来的美好祝福。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抗击疫情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对抗疫精神的内涵也有了更深的理解老师和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与初心,认识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