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设计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辩论赛
2019-03-27 11:35   审核人:

3月26日中午,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第2018届辩论赛决赛在教学楼504顺利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此次比赛特邀学院分团委鲁甜书记、学生会副主席周春阳、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在双方简洁的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就‘学风的建设应该靠自律还是他律’的问题展开辩论。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将比赛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后,本次辩论赛由41班取得胜利结束,比赛结束后,由分团委鲁甜书记与学生会副主席周春阳对本次辩论赛的两只队伍进行点评,颁奖。

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建院新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建院辩论队会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